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石屏县农科局“书香飘万家”赠阅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部署,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宣传普及科学家教,在全社会倡树新时代家庭观,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6月5日上午,县农科局在局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书香飘万家”赠阅职工活动,机关全体职工及局直属站所党政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活动。

  农科局班子成员为职工代表亲自赠送书籍:《青少年应知应会法律手册》、《脑筋急转弯》、《AQ逆商培养故事》,希望他们坚持立德树人,将思想引领和品德教育贯彻家庭亲子阅读全过程,引导青少年在阅读体验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

 

 

 

  这次活动共计赠送书籍60套,180本。农科局希望通过此次赠送活动,带动更多家庭科学阅读,助力提升全民阅读素养。

 

 

                                            石屏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