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异龙湖管理局积极开展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异龙湖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异龙湖管理局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在工会广场和异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

  作为异龙湖管理部门,多年来,异龙湖管理局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不松懈,环境保护宣传工作不缺席。

  在宣传活动中,异龙湖管理局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宣传队伍,积极向群众发放《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宣传单、《携手保护 云南湿地》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宣传材料,重点宣传了异龙湖保护,异龙湖取水管理工作,并听取群众对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异龙湖管理局共发放《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宣传单500余张,《携手保护 云南湿地》宣传折页300余份,环保袋400余个。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母亲湖的意识,引导全民参与护湖爱湖行动,为践行绿色发展,构建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异龙湖管理局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