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少云到宝秀镇调研

文章来源:石屏县宝秀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2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少云到宝秀镇调研,县林草局、县民宗局、县文旅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领导以及宝秀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杨少云一行来到宝秀镇秀山寺,就秀山寺古树保护、消防安全、水电问题等进行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杨少云强调:一要加强部门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履行文物保护职责,协同推进,形成保护工作合力,为秀山寺文物保护提供强力支撑。二要高度重视秀山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提升消防工作管理和火灾防控水平,坚决守好文物安全底线,筑牢文物消防安全“防火墙”。三要加大对文物保护的财政支持力度。针对水电困难问题,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拓宽筹资渠道,构建多元投入体系,持续强化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