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医疗团队到新城乡开展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新城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经新城乡邀请,5月27日,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脊柱外科医疗团队到新城乡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资源及健康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在新城新农贸市场进行,主要针对腰疼、脚疼、脚麻、颈肩疼痛等病症开展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有条不紊地为其免费测量血压,同时为村民进行详细问诊、检查,充分了解村民病史、细致分析其病因,解答⻣科方面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愈后疑难问题,并对咨询群众的不同病症提出诊疗建议。

  本次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诊疗服务,还了解了许多骨科方面保健知识,很有收获。

  活动结束后,义诊团队与石屏县人民医院医生、新城卫生院医生,在新城卫生院就医疗工作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