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张鹏程深入龙武镇就当前工作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魅力石屏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县委书记张鹏程深入龙武镇就当前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龙艳雄,副县长刘永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龙车村委会松树岗村,张鹏程一行查看了“绿美村庄”建设情况。他要求:龙武镇要紧紧围绕规划好、建设好、环境好、经营好、乡风好、宜居宜业“五好两宜”的目标,强化规划引领,统筹资源要素,动员各方力量,因村制宜,精准施策,促进村庄建设与自然生态环境有机融合,提升乡村宜居宜业水平,推动产业发展、农村建设、乡村生活生态良性循环,促进乡村充满活力、和谐有序。

  在脚白母村委会居得契村,张鹏程查看了烟苗生长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抗旱保苗和人畜饮水等情况。他要求:龙武镇要发动好、组织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到抗旱工作一线,广泛发动群众,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为科学抗旱保苗工作服务。要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强化烤烟移栽大田的管理,加强病虫害的预测预报和防治工作,持续推进烟叶提质增效。

  在龙武社区便民服务站,张鹏程就工作人员对代办业务的掌握熟悉程度、人员配备、窗口设置、进驻事项等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便民服务中心是直接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龙武镇要继续聚焦群众诉求,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将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转化成为群众点赞的亮点,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在育英村村委会,张鹏程详细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用水情况,并要求龙武镇及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加强水源调度管理,确保水资源高效利用,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难题。

  张鹏程还就龙武镇冷链物流中心建设、石屏县产业集聚区建设等规划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