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张鹏程率队对石屏工业园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魅力石屏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6日,县委书记张鹏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认真落实全州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为契机,带队对石屏工业园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王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普传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龙艳雄,县政府副县长赵绍青、王哲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鹏程一行来到石屏豆制品特色产业园区“石屏绿色食品精深加工园区”石屏豆腐文化产业园区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建设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作推进会上,与会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县级领导分别围绕如何推进豆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等谈了感受和建议。张鹏程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分析问题短板,研究措施办法。

 

 

 

  张鹏程强调,全县上下对石屏豆制品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制约豆制品产业发展的瓶颈。要明确定位,坚定“小豆腐、大产业”发展目标,紧扣扩规模、抓规范、提品质、创品牌、拓市场的重点任务,全产业链推动豆腐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引导,突破抑制豆制品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推进“三区”联动,将石屏豆制品特色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小而特”“小而精”“小而高”特色优势园区,助力石屏豆制品实现品牌化、标准化、高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