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19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质量强国战略部署,协调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提升质量水平。9月16日,石屏县围绕“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题,举行了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实施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金鹿作动员讲话,并对开展“质量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大力宣传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宣传质量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宣传质量主题等等,让老百姓知道质量发展成果人人共享,激发全县人民追求质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各部门要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认真开展好质量月活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在职责范围内实行全面监管,权责一致,做到谁发证,谁监管,谁负责。三是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质量是企业的根本,安全是企业的永恒,要切实抓好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完成项目年度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