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889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石屏县政务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6
信息名称
石屏县注重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平竞争审查

  石屏县注重日常、抓在经常,认真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破除招标投标领域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进一步优化公平竞争的招标投标营商环境。

  一是日常注重督促落实。石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日常注重加强对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注重加强对交易信息公平竞争审查的督促落实,努力打造优质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二是及时贯彻合力推进。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过程中企业经营资质资格审查、关于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关于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项目禁止收取招标文件费用及禁止设置投标报名等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合力推进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三是严格把关信息发布。强化交易信息核验发布工作,制定了《石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发布管理制度》,规范信息发布行为,加强信息发布管理,提升信息发布质量,切实把好信息发布最后关口,确保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内容公平、公正。

  四是强化监督保障权益。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平竞争交易环境,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公布了石屏县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部门联系电话,负责受理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投诉和举报,有效保障各方交易主体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