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121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哨冲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31
信息名称
哨冲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在行动

  为改善我镇环境质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环境,10月15日,哨冲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巾帼连心服务队、广大群众等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行动中,干部职工对集镇区沿途街道,行政办公楼等地进行清扫行动,积极清理卫生死角,扫除路面垃圾。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巾帼连心服务队、广大群众对村内主干道及村庄周边垃圾进行整治,同时对河内的漂浮物和岸边的杂草、白色垃圾进行仔细清理。

  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铲子、钳子等清扫工具,对集镇区街道商铺、沿街道路,村内道路、排水沟、河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整治。

  此次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切实增强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引导村民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