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184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石屏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31
信息名称
石屏县体育中心正式启动 开启全民健身新时代

  1月17日,石屏县体育中心正式启用。县委书记张鹏程,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秋红,云南建投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剑锋,县委副书记王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县政协主席周瑞等领导,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出席本次启用仪式。

  体育中心由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全民健身中心等基础设施构成,是一座集运动锻炼、体育赛事、文艺汇演、全民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能大大满足群众健身锻炼需求,完善我县城市建设、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启用仪式开始,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秋红发表致辞。致辞中,张秋红表示希望各相关部门以县体育中心启用为新的起点,盘活用好各类社会资源,聚焦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努力将县体育中心打造成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承办体育赛事和大型文化娱乐活动的重要阵地,打造成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的重要窗口,打造成集宣传教育、体育竞技、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大众化、专业化、现代化体育中心,进一步优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提升全民健身质量水平。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出席仪式的人员一同来到体育中心篮球馆,观看了歌舞表演、篮球比赛,并参观了体育中心各个馆室各项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