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909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石屏县卫健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8
信息名称
上海市儿童医院专家及红河州妇幼保健院专家到石屏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石屏县妇幼健康工作,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石屏县妇幼保健院特邀上海市儿童医院专家及红河州妇幼保健院专家于2022年9月23日到石屏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9月23日,来自上海市儿童医院和州妇幼保健院的儿科专家孙俊副主任医师和徐辉副主任医师在儿科门诊细致地接待了前来就诊的患儿及其家属,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问诊、建议检查项目等服务。同时,对患儿家长所反映的相关病症,给出专业的诊疗意见,并向患儿家长讲解疾病预防和科普保健知识。来自州妇幼保健院的产科专家松丽华副主任医师在产科门诊坐诊,为前来就诊的孕产妇做细心详尽的咨询,根据问诊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到产科病房查看了妊娠合并糖尿病孕妇病情情况,提出了诊断治疗措施和意见。此外,松丽华主任还为县妇幼院孕产保健部医护人员解答专业疑问,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

  此次义诊活动,使石屏县妇女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一对一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今后,县妇幼保健院将组织开展更多的义诊活动,更好地满足妇女儿童多层次的医疗保健需要,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