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538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石屏县残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30
信息名称
石屏县残联开展2022年度残疾学生教育专项补贴申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切实缓解残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落实残疾学生补贴政策,鼓励残疾学生提升受教育水平,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石屏县残联积极做好2022年度残疾学生教育专项补贴申报工作。县残联利用社区公示栏、残疾人之家、微信群等平台,结合入户走访深入宣传教育补贴相关政策,扩大知晓度,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学生不漏报、不错报一人。

  石屏县残联长期以来坚持把残疾人教育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结合,以教育扶志气,以教育助脱贫,今年已向337名残疾学生发放教育补贴13.84万元。接下来县残联将继续做好教育补贴发放工作,让更多的残疾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超越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