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统计局副局长王晓刚带队在石屏县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三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1月25日,为做好现阶段普查数据衔接和挖掘增量工作,进一步推进经济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红河州统计局一行在王晓刚副局长的带领下赴石屏县开展督导工作。

  王晓刚副局长一行实地督导了石屏县瑞龙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亘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填报情况。之后,召开工作汇报会,就石屏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一套表企业、非一套表企业及个体户登记安排、保总量、挖增量的措施和成效等情况开展督导工作。 

  会上,常务副县长苟云川同志对石屏县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单概述。随后,县统计局局长吴群对石屏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普查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具体汇报。王晓刚副局长表示,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石屏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填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对于下一步的普查工作,王晓刚副局长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统计部门的监测预警分析能力;二是强化统计部门与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数据质量,统筹推进全州五经普的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加强对乡镇统计的督促指导,按时间节点完成指标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