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石屏县委联合石屏汽车客运站开展“春运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总书记贺信重托,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共青团石屏县委将志愿服务作为共青团在重要关键时刻服务党政工作大局的重要载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联合石屏汽车客运站组织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平安过年、顺利返程。

 

 

  团县委对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要求切实做到培训不合格不上岗、防护不到位不上岗。

  活动期间,团县委在石屏汽车客运站设立志愿服务点,为广大旅客、客车司机准备了消毒湿巾、抽纸等暖心礼品,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引导咨询、体温检测、帮扶旅客、二码查验、秩序维护等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在这里,石屏团团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春节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并祝大家新春佳节,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