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渠道话“民生”】龙朋镇:文化进万家 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8-11 字体:[]

  近期,州歌舞团、县文化馆到龙朋镇开展2022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先后到驻朋部队、桃园村、三家村、龙朋社区、小乌兄村进行演出。8月1日晚上,一曲开场舞《春风十万里》拉开演出序幕,台上演得热火朝天,台下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喝彩声,演出在歌舞《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

  在为期六天的演出中,20余名演员携手当地文艺队,在短短一个半小时里为观众们呈现了15个精彩的节目,不仅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歌舞,更有年轻人钟爱的各类舞蹈、乐器演奏,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村民们欢声笑语一片。

  本次精彩绝伦的惠民演出为村民送上了6场缤纷夺目的视觉盛宴,也获得了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还未开始,人们就抛开电子产品前来占位,与熟人话家常,与邻居聊天,小孩在舞台周围追逐游戏,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演出之中,人们对演员赞赏有加,对节目交口称赞,大家一齐放声欢笑、一起热烈鼓掌。政府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千家万户,强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