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石屏县妇联“美丽乡村·女子学堂”活动走进哨冲镇

发布时间: 2022-08-12 字体:[]

  为了让更多的妇女塑造好个人形象,在生活中、职场上更加自信,有效保护颈椎、肩椎、腰椎等身体部位的健康,8月11日,石屏县妇联“美丽乡村·女子学堂”活动走进哨冲镇,县妇联副主席胡忠梅出席。镇相关领导、机关女职工、各村(社区)妇女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依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特聘形体礼仪导师、国家高级化妆讲师、国家高级美容讲师杨婷婷老师为大家现场授课。课堂上,形体老师就如何使用正确仪态、善用肢体语言保障女性健康、提升女性魅力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传授了女性塑造良好形象的技巧,从形体、仪态、眼神、站姿等关键点对身体各个部位进行塑造与调整,展示广大女性温婉、优雅、大方的仪态仪表。随后,老师通过现场演示与互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快速掌握了相关知识。

  活动不仅丰富了哨冲镇妇女的日常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哨冲镇女性的气质。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注重身心健康和形象,做一名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