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副局长孙文杰率队到石屏县开展“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10 字体:[]

  8月2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文杰一行到我县开展“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实地走访了异龙镇、石屏恒誉包装厂,并察看了石屏县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石屏县异龙镇政府,调研组与乡镇、社区等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乡镇、社区当前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在恒誉包装厂,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销售、原材料供应、技术研发等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随后,调研组来到石屏县公共实训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和工期安排。

  孙文杰要求,人社部门要多深入乡镇、村组以及企业车间,倾听基层干部和企业家心声,精准了解他们需要什么、发展还存在什么困难。要用足用活人社政策,联合各方力量,真正从基层、从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与他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转变作风,把相关的惠民利民、惠企利企政策的各项政策学懂弄通,真正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推动企业迈上快速发展道路,为石屏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