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16 字体:[]

 

  8月8日,石屏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秋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普传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平,副县长彭继伟、王哲枫,县政协副主席王丽辉及各乡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秋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聚焦巩卫重点、短板、弱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坚定的信心决心,做到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全力投入“百日攻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中。要紧盯行动目标,知责担责对标任务抓好推进落实。

  要集中全县力量组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凝聚力量、压实责任,对照标准,重点突破,结合本部门职责和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各自领域内的攻坚行动。

  要真正担起工作责任,全面从严抓推进、抓提升,常态化巩固工作成效。要拿出切实有效的硬措施,合力攻坚推动工作。

  要加强督查督办,严肃工作纪律,形成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强大巩卫合力。从今天开始,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百日攻坚”行动已正式全面启动,集结号已经吹响,巩卫不分你我,人人都是主角,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人人都是文明卫生形象代言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巩固国家卫生县这场荣誉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