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召开2023年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8-22 字体:[]

  8月18日,石屏县召开2023年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鹏程,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秋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县政协主席周瑞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张鹏程主持会议并强调,思想认识紧起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建设成果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职责任务担起来,要树立大局观念、一盘棋思想,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对照各自问题任务清单,真正担起自己的责任,该牵头的必须负起牵头责任,该配合的必须全力做好配合,乡镇和部门之间、部门和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统一步调、上下联动、主动落实的工作格局。

  聚焦问题动起来,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我们在持续巩固成果过程中的短板弱项和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整改到位,坚决打赢打好巩固国家卫生城镇这场荣誉“保卫战”。

  会上,张秋红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