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8 字体:[]

  11月25日,石屏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秋红,县委副书记王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云勇以及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各专班负责人和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张秋红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各专班工作组侧重点,将责任细化到最小单元,采用“平战”结合机制,做好统筹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

 

 

  张秋红强调,要客观看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堵住漏洞,快速做好疫情处置后续工作;要抓住重点,认真抓好返乡学生及外出务工人员监测、物资保障、学校和医院等重点领域管理;要强化各部门和各专班之间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防控合力;要持续做好防控能力提升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专班工作人员要加强平时培训,进一步强化应急储备、紧急处置、集中隔离、流调溯源、核酸采检、人员转运等能力建设;要继续做好风险人员排查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牢服务点值守,加强自主摸排,做实远端预约报备、中端跟踪服务、近端闭环接回各项工作;要常态化落实督查和整改督促工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促进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王虎、杨云勇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各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