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程到乡镇检查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8 字体:[]

  11月26日,县委书记张鹏程率队前往哨冲镇,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哨冲镇11.24疫情处置指挥中心,张鹏程认真听取了哨冲镇11.24疫情处置情况汇报,并对县级分管领导,龙朋镇、龙武镇和涉及主要部门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

 

 

  张鹏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州委、州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严格防控、责任防控。哨冲镇要做到工作措施不松劲,进一步压实核酸检测责任,持续关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风险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应对措施,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龙朋、哨冲、龙武3个乡镇要充分发挥“道路交通防疫健康服务站”作用,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从乡镇到村委会到自然村到小组,进一步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及时掌握返乡人员情况。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对重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3个乡镇要加强联动,缩短核酸检测时间,做到核酸检测不过夜。要及时发布公告,关停农贸市场,严格落实白事简办、红事延办。要加强群众宣传引导发动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