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现场摇号推荐2022年石屏一中七年级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7-29 字体:[]

  7月11日,2022年石屏一中七年级新生入学名额摇号推荐会在石屏县教育体育局附二楼报告厅召开。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现场摇号推荐会是县教育体育局对各乡镇中心小学和东风小学推荐上报的学生信息和材料认真审核后进行的,成立了推荐工作领导机构,全面统筹安排推荐摇号工作。摇号推荐现场设置了监督席和公证席,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县公证处、县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对摇号推荐全程进行监督及公证,并进行全程摄像。

  县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各乡镇中心小学和东风小学学校领导,各学校推荐上报学生及其法定监护人参加了现场摇号推荐会。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乔鸿对本次现场摇号推荐工作办法、程序及要求作了详细介绍,组织学生监护人签定了《监护人知情同意书》。

  校外活动中心主任李福元按照现场摇号推荐办法主持现场摇号,通过监督员、公证员现场查验签号、装签箱——工作人员现场装签——学生监护人依次上台抽取顺序签——学生监护人按照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依次上台抽签,最终产生被推荐学生名单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从各学校推荐来的学生中,推选出2022年石屏一中七年级新生入学名单。公布现场推荐结果后,抽中推荐签的学生监护人现场签定了《送读保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