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安委办考评组到石屏县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及消防安全责任实地检查考评工作

文章来源:石屏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和13日,州安委办第三考评组由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俊忠带队到石屏县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制实地考评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普传锋和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陪同。

  考评组采取资料审查、现场核查、谈话问询等方式进行,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实地考评。考评组先后对大桥乡人民政府、宝秀镇瑞龙公司黄磷厂、热水塘铅矿、异龙镇电力小区、姚氏骨科医院等单位和企业进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抽查考评。

  考评组对石屏县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中,石屏县将坚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考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针对当前岁末年初这个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有力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等行动,深入排查各重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风险,采取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和监管手段,把措施落实得更细致到位,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