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召开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暨杨梅安全生产工作会

文章来源:石屏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3/12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石屏县召开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暨杨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永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种养殖主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虎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聚焦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面扛实责任积极抓好石屏杨梅安全生产管理”三个方面,对全县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杨梅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豇豆农药残留治理等工作,全力推进石屏县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永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尽其责,落实属地责任,当前要以杨梅安全生产为重点,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石屏杨梅产业健康发展。

  会上,县农科局局长汇报了2022年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就如何抓好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特别是杨梅安全生产、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布置;异龙镇、坝心镇、大桥乡3个乡镇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农科局与5家农产品生产主体现场签订《农产品质量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石屏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