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过六一 温暖审相伴--石屏县审计局赴坝心镇王家冲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关爱弱势群体,把奉献与爱心撒播到每一个角落,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石屏县审计局10余名志愿者来到坝心镇王家冲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携手过六一 温暖审相伴”主题志愿活动,陪伴特殊儿童欢度六一。

  志愿者们通过走访慰问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文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得到了孩子们和学校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审计干部实地察看了特殊儿童活动场所,向特殊学校负责人了解了特殊儿童的健康、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有爱的手工互动活动,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生活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目前,县特殊教育学校有自闭症、智力障碍、脑瘫等残疾儿童21名,该校在关爱特殊儿童方面,实行师生结对帮扶、分类安置,从学习和生活上全方位帮扶,对完全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采取送教上门。此次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活动的目的是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审计队伍的关怀,希望社会各界能关注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帮助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