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石屏县审计局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近日,石屏县审计局为6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举办了一场庄严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党性学习,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永葆初心使命。

  重温一次入党宣誓仪式。在党组书记、局长后宝昌的带领下,审计党员干部目光坚定、神情肃穆,宣誓铿锵有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加强了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增强了每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生日贺卡上印着入党誓词以及对审计党员干部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提醒党员们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托,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一名有11年党龄的党员,今天是我进入审计队伍后第一次在党组织的关怀下过‘政治生日’,觉得意义非凡”,手捧政治生日卡的杨玲同志难掩欣喜之情。

  齐唱一首生日歌曲。全体党员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及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献上一句“生日感言”。参加“政治生日”的3名审计党员干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顾了入党初心,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并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大家表示要坚持政治引领,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后宝昌向3名同志表达了生日祝福。后局长表示,组织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有效载体,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的政治仪式,真正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态度,推进审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