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审计局快抓快推“金审三期”项目 助力“数字红河”建设

文章来源:石屏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近日,石屏县审计局以红河州人民政府举办的“数字红河”专题培训班为契机,积极争取参训名额,派出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到石屏分会场参加培训学习。

  会议指出,红河州近年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实推进“数字红河”建设,依托红河州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强化全州数据中心统筹工作,优化升级通信基础设施,“新基建”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数字红河”的高质量发展,必须强化数字化理念,落到实处。作为县级审计机关,也在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2021年以来,石屏县审计局坚持“系统谋划、总体规划、统筹推进、分步实施、全面提升”的指导思想,明确实用、实惠、实际“三实”的工作原则,全力抓好工作推进。根据省审计厅、州审计局关于“金审三期”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及时采购电子设备及信息化设施,对交换机和路由机进行更新换代,加速审计内外网传输速率。从机房到桌面进行全面部署,将审计专网、数据分析网部署到审计局机房,对审计专网配置网络防火墙,审计行政办公子系统(OA),对全部办公相关流程全部进行配置。采用“统一采集、集中管理、申请下发”管理模式,加大电子数据管理力度,确保数据信息安全。利用信息化手段、大数据技术,实现审计全覆盖,节约审计资源,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助力“数字红河”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