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审计局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近日,石屏县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昌宁县审计局和永善县审计局先进典型事迹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玲就被授予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记一等功集体”的昌宁县审计局、永善县审计局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宣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学习和交流中增强了学习先进的仪式感和信念感。大家一致认为,昌宁县审计局、永善县审计局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基层审计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的独特风采,我们要从汲取力量、感悟精神,以两家单位为榜样,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石屏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局四楼精神文明展厅,重温了过去三年我局文明单位创建成效,激发干部职工的获得感与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坚守为民初心、践行审计使命,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勉履职、无私奉献,共同开拓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