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央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资金支持家庭农场项目的公示

文章来源:石屏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根据《红河财政局关于下达 2023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第三批)的通知》(红财农【2023】61号)要求,经家庭农场主自愿申报,乡镇推荐、名录系统筛选、现场考察,拟将石屏县龙朋镇乾和家庭农场等4个家庭农场作为2023年中央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资金支持的对象,现按规定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月24日—10月30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形式来函、来电,我们将根据情况进行复核,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王绍强,1*******982,联系地址:石屏县焕文路48号(石屏县农村经营管理站)。 

 

  附件:2023年中央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资金支持家庭农场名单 

   

  

 

  石屏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