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石屏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草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文章来源:石屏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为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令第22号)的要求,我局决定举行《石屏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草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举办机构:石屏县自然资源局 

  二、听证事项:对《石屏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草案)》是否合法、适当,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时间和地点:听证会拟定于2024年2月下旬在石屏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举行,具体会议时间,将在2号公告另行通知。 

  四、听证代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业技术人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乡镇人民政府代表、群众代表等。 

  五、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1. 报名要求 

  凡户籍在石屏县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注册登记地在石屏县范围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石屏县自然资源局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代表。 

  2. 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7日17时30分。 

  3. 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或者网上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可在2024年2月1日至2月7日的工作时间(8:00-11:30和14:00-17:30)内,到石屏县自然资源局二楼办公室填写听证会报名表;网上报名请登录石屏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并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1099192672@qq.com。 

  4. 相关要求 

  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在听证会前准备发言提纲。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特此公告。 

 

 

  附件:《石屏县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草案)》听证会报名表 

 

 

 

  石屏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