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花开,奔赴石屏的“星辰大海”

文章来源:石屏县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不同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蓝花楹”紫,清新脱俗的“火龙果”白,是大桥河谷的低调“浪漫”。今天我们去往的地方,藏着神秘的“暗夜精灵”,有着壮观又浪漫的“星辰大海”。

 

 

  沿着山路盘旋而下,黑夜中放眼望去,目光瞬间被一片“星河”吸引住,仿佛一颗颗从天空落下的星星,汇集成大片的光芒,目之所及,灿若银河。

  走近一看,整齐排列的火龙果基地里,万盏LED灯高高挂起,果园瞬间化身“星河”,如梦如幻、浪漫唯美。

 

 

  而“暗夜精灵”火龙果花也悄然绽放,花堪素玉,蕊比金纶,幽幽开月夜,默默敛清晨。不管是独自开放的花朵,还是成串竞放的花簇,在夜幕下,都显得那么洁白清雅。飘逸的清香,伴着那份寻花赏花的心情,让人流连忘返。

  玉颜不许他人赏 ,孤芳只与朗月知,火龙果花如昙花,花开花谢只在一夜之间,是名副其实的“夜仙子”,既神秘又惊艳。

 

 

  夜游花海, 一不小心成为“花仙子”,没有哪个女生,可以拒绝花的诱惑,所以快来共赴一场火龙果花海吧!

“星河”吸引住,仿佛一颗颗从天空落下的星星,汇集成大片的光芒,目之所及,灿若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