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石屏县人民医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寒冬时节送温暖,腊月时分传真情。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石屏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清、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安林、纪委书记涂迎春、工会主席许亚雄、党办主任李琦等一行分别对部分退休老职工、退休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1日一大早,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每位退休干部生活有没有困难,需不需要帮助等,并向他们介绍了医院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离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继续为医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到驻村工作队队员家中向队员家属开展慰问活动,向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诚挚的问候!

   在队员的家中,医院领导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孩子、老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家属们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队员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大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家人健康,有什么困难问题,医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予以解决,让队员们放心、安心工作。

  每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医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不仅体现了医院对职工及家属的关爱,弘扬了传统佳节美德,也把医院对大家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让职工及其家属切实感受到了一份份心意,真切体会到了医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更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和谐、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