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石屏县政务局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由于近期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护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石屏县政务局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召开干部职工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全面排查外来人员情况,严格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工作人员科学佩戴口罩。

  二是实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在政务大厅入口安排专人值守,要求进入政务大厅的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必须佩戴口罩。凡是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以及持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立即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按要求进行处置。

  三是加强交易活动疫情防控管理。鼓励各方交易主体尽量通过电子化、网上智能开标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减少现场人员聚集,非必要不到交易现场参与交易。到现场参与交易人员需确保近期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不是持黄码、红码或密接、次密接人员。评标人员在评标区内应隔空就座、分散就餐。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政务大厅各服务区设置醒目标识,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与他人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并提醒外来办事群众即办即走,减少人员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