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牛街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环评公示

文章来源:石屏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第4号)、的相关要求,现将石屏县牛街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石屏县牛街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2)项目地点: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

  (3)项目内容及规模:牛街矿区北到老旭甸村,南至罗北城村,西起白石岩村,东至莫冲一带。本次规划拟定的规划区范围主要以地质构造、煤层露头为边界,局部以地质勘探边界为界。拟定规划区范围经州县两级生态红线查询后确定,拟定规划区范围为一不规则多边形,根据牛街矿区范围内的资源储量情况、开采技术条件及构造以及矿区内风景区等因素,规划矿区由31个拐点坐标圈定,面积为6.8204km²。规划牛街矿区建设规模为30万t/a。

  (4)项目性质:规划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石屏县金林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纯彬

  联系方式:1*******606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云南景太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西路13号2幢4单元2层202号

  联 系 人:黄梅

  电话:1*******041

  电子邮箱:106951304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将意见表发至1069513048@qq.com 邮箱。

  公众如想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或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与建设单位或者评价单位联系。

 

 

  石屏县金林矿业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