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入选绿美城市省级试点!

文章来源:石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全省绿美城市建设工作,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经自愿申报、州(市)推荐和省级遴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日前印发《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绿美城市建设省级试点名单的通知》决定将昆明市(主城区)曲靖市马龙区等41个城市(县城)列为绿美城市省级试点,试点时间截至2024年12月。

 

  其中石屏入选!!!

 

  通知要求,试点城市(县城)要细化工作内容和措施,建立健全统筹协调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有序推进各项试点任务,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形成可感知、可量化、可评价的试点成果,自9月开始每季度末随月报报送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成效亮点和典型经验,所报材料要有高度、有可示范和可推广性,要图文并茂,有项目实施前后对比照片。有关州(市)要加大对试点城市(县城)的指导支持力度,宣传推广可复制经验做法,推动解决问题困难。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各试点城市(县城)要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不断深入探索。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根据试点经验报送总结和实施成效情况,择优进行推广和宣介。对于试点成效明显的城市(县城)予以通报表扬,并在评选年度绿美城市时给予优先考虑。

 

  绿美城市省级试点红河州名单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