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2948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石屏县政府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5
信息名称
石屏县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红河州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石屏分会场于9月15日上午在石屏县城集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李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普传锋,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何德林,县政府副县长赵绍青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异龙镇党委书记介绍了石屏县城集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的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普传锋指出:实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关于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我们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重要举措。 

  普传锋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务必要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采取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举措,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己任;积极主动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高校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做好保障,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各企业要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既要抢工期,更要讲效益、重质量,特别要注意安全施工,安全生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怎么抓都不为过。尤其在新冠疫情和国际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当下,我们一定要深谋实干、善作善成,坚持“一张蓝图抓到底”,以项目的建设不断积蓄石屏县经济社会发展能量,为书写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石屏篇章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最后,县委副书记李宏宣布我县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有:石屏县县城集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石屏县集镇集中供水工程宝秀镇建设项目、石屏县大练庄河上雨则至鹅脖子段治理工程项目、石屏华辉城市广场项目,总投资达15.44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解决住房保障、促进产业发展等民生问题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