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8 字体:[]
 

  2021年10月7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秋红主持召开石屏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五篇目,审议《云南省异龙湖生态廊道线及环湖公路线“两线”划定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在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中,必须对标对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找差距、找方法、找路径,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一定要把问题整改与异龙湖保护治理有机结合,以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各方面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落实见效。

  会议决定:按照《云南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九大高原湖泊生态廊道线及环湖公路线“两线”划定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九大高原湖泊生态廊道线及环湖公路线“两线”划定工作方案和技术指导意见的通知》及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请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