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1718
信息分类
公开目录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石屏县政府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5
信息名称
石屏县古城保护与开发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和内设机构

  石屏县古城保护与开发服务中心是石屏县人民政府直属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正科级。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州有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负责古城保护与开发的协调服务工作。

  (二)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古城文化遗产的调查、整理、认定、研究和资料收集、建档工作;参与编制和实施古城保护与开发等专项规划;参与古城保护与开发项目的论证、审查和监督工作;配合做好古城保护与古城景区打造工作;参与古城整体形象宣传和市场营销。

  (三)负责古城保护与开发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负责古城保护与开发中的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工作;协调服务古城开发利用社会投资工作。

  (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

  石屏县古城保护与开发服务中心设2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公室、综合业务科。

  办公地点:石屏县异龙镇湖滨路县政府办公大楼

  办公时间: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873-4857091

  法人代表: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