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030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石屏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8
信息名称
继承公告(王月卿)

 

  申请人王月卿因继承(受遗赠)被继承人(遗赠人)王晓安、朱玉莲的不动产,向我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被继承人(遗赠人)王晓安于2017年7月27日死亡、朱玉莲于2005年3月6日死亡

  2、被继承人(遗赠人)王晓安、朱玉莲的不动产坐落于石屏县异龙镇钟秀街23号医药公司集资房2幢201

  3、被继承人(遗赠人)王晓安、朱玉莲的不动产由王月卿继承(受遗赠)。

  4、除第3项列举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外,其他继承人放弃继承权或者无其他继承人(受遗赠人)。

  以上情况如有不实,请在十五个工作日内(2023年6月7日前)向石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书面提出异议,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石屏县自然资源局一楼证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方式:0873-3179960

 

 

                    公告单位:石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