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扩大安全宣传受众面, 6月15日上午,由石屏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23年石屏县“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工会广场举行。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教育体育局、县自然资源局等20家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各部门通过悬挂活动主题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各领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灾减灾、事故典型案例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29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提袋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