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州县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挂牌督办点整治检查验收

文章来源:石屏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石屏县安委办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石屏公路分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石屏大队对国道323线瑞金—清水河(原瑞临)K2178+750M州级挂牌督办点和邑落线K02+830M等10个县级挂牌督办点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并在验收现场召开隐患整治验收会议。 

  检查验收组现场先后对邑落线K02+830M等10个县级挂牌督办点和国道323线瑞金—清水河(原瑞临)K2178+750M州级挂牌督办点对照“在路侧增设安全防护设施、相关标志标牌,施划高密度震荡减速标线”等整改要求进行逐项检查。 

  验收会上,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这次检查的挂牌督办点都已按要求整改完成,消除了隐患点的安全隐患。检查验收组要求:石屏公路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公路交通执法、公路管养等部门继续加大对所辖公路的管理养护,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隐患整治“回头看”工作,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公安交警大队要持续加强道路交通执法力度,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遏制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