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宣传,加强群众对异龙湖的保护意识和参与度,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对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进行学习,并联合大瑞城社区开展了社区宣传活动,推动异龙湖湖泊革命工作开展。 

  我局召开职工会,学习《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做好组织开展异龙湖保护管理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公民的保护意识;做好入湖河道大沙河的清淤、日常保洁和管护工作,加强保护治理日常巡查检查。 

  我局与大瑞城社区工作人员共组织10余人开展宣传活动。我局制作宣传资料,包括环保袋、海报、宣传单页等,深入大瑞城社区向100多名群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页,介绍异龙湖保护的意义和目的,入户宣传30户,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份。通过广泛宣传异龙湖治理成果,保护管理的目的意义,实现群众从“要我保护”向“我要保护”思想转变,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石屏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