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援滇医疗队及“组团式”对口帮扶专家团队赴石屏县人民医院开展巡回医疗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的相关精神,3月9日,上海市援滇医疗队及“组团式”对口帮扶专家团队赴石屏县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巡回医疗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团队由中医科、肾病科、泌尿外科、乳腺外科等多个学科专家组成,将对我县广大有需求群众及医务工作者提供会诊、咨询、义诊。

  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患者,耐心解答患者的提问,仔细查看患者检查资料、身体症状、详细了解病情,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做出科学治疗方案、给出规范的护理建议、指导患者合理用药,以及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复诊、随访等。

  此次对口帮扶义诊活动历时3小时,专家团队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得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让我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上海医疗服务水平的普惠,同时对我县医务人员诊疗水平提高也是一次有力的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