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清河行动主题党日 助力“湖泊革命”攻坚战

文章来源:石屏县政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石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6月18日,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开展异龙湖入湖河道龙港河清理,助力“湖泊革命”攻坚战。

  异龙湖是石屏人民的“母亲湖”,保护母亲湖,人人有责。县政务局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及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牢固树立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政治意识,夯实理论基础。

  县政务局将生态环境保护理论落实到实际保护工作中,开展异龙湖入湖河道龙港河清理,积极践行河长清河制度,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清河行动,促进异龙湖流域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