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石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推进会

文章来源:石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3日,石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会,进一步传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紧扣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推动全系统干部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围绕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六大重点工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精准化、多层次、便捷可及的服务保障体系,为退役军人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升能力;要进一步弘扬“政治坚定、竭诚服务、追求卓越、清正廉洁”的系统机关文化和价值理念,强化学习导向、结合导向、力行导向、落实导向,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结合本单位召开的深挖彻查重点领域环节背后“四风”问题专项行动和“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从问题整改、作风整顿等方面持续发力,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使命担当,大力践行“三法三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