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应急管理局“七一”建党节与州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石屏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增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共石屏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委员会与中共红河州应急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6月29日共同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上午,在石屏一中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县委党史研究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那段炮火纷飞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传承红色基因。

  下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等内容,结合“党课开讲啦”“领导干部上讲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涛同志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推进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局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刘涛同志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应急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谈认识和体会,与同志们共同学习交流。

  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党员知史爱史,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时推动应急管理业务的交流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